PISRIX.

团粉 偏宋
三代也粉
更文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尽量日更
dy宋人头 dy号1353610470
主要先给dy涨粉 关注一下 好人一生平安
万年不更 18楼互
暂时没了
(我是宋亚轩老婆本人哦🌚不接受任何反驳)

【祺鑫】丁猫猫成真了

私设已成年

同性合法

xxs文笔 不喜勿喷

吸猫马 x 猫猫丁

撞梗纯属巧合 说明我们心有灵犀🌚hhh

-------------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我们的丁猫猫早早的起了床 跑到洗手池旁边开始洗漱 忽然


“啊啊啊啊啊!九敏九敏!这是咋回事啊?!”


一声尖叫吵醒了熟睡中的队友们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马嘉祺 立马翻身下床找到了对着镜子发呆的丁程鑫


“怎么了阿程?”


“马嘉茄 你快看 我咋长了一对狐狸耳朵???woc 连尾巴也有?!”


马嘉祺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愣在了原地


“啊这 我……”


这时 其他五个也过来了


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六个1米8的大男人围着一只狐狸发愣


“别说 还挺可爱的……”马嘉祺第一个打破了安静的场面


“马嘉茄!”


“好了好了 我跟阿程先回屋里研究研究到底啥情况 你们先洗漱吧”说完马嘉祺就拉着他的小狐狸进了房间 留下一脸懵的弟弟们在风中凌乱


屋里

马嘉祺搂着一只小狐狸坐在床边 丁程鑫抬头对上马嘉祺的眼神 开口道


“愣着干嘛 快给我查查咋变回来啊”


“阿程这么着急干什么 这样不是也挺可爱的吗”马嘉祺摸摸那两个红彤彤的狐狸耳朵 趁机把头埋到颈窝处吸了一口


还是熟悉的橙子味 不过比起以前来多了一抹甜香


“马嘉茄!”


“阿程~你凶我 呜呜呜”


“害 真拿你没办法”


马嘉祺只要一撒娇 丁程鑫准会纵容他放肆

这一点马嘉祺吃的透透的


俩人在房间里腻歪了大半天 最后是我们的刘文小盆友那几声饿才让马哥依依不舍地松开了他的小狐狸 黑着脸走了出来


--完--

实在没灵感了 就这样吧 反正也没多少人看

真的是一点东西都憋不出来了

不说了 我要去睡觉了

拜拜

好梦🥱




评论(19)

热度(79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