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RIX.

团粉 偏宋
三代也粉
更文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尽量日更
dy宋人头 dy号1353610470
主要先给dy涨粉 关注一下 好人一生平安
万年不更 18楼互
暂时没了
(我是宋亚轩老婆本人哦🌚不接受任何反驳)

【翔霖】严总家的霖霖兔

私设已成年

同性合法

xxs文笔 不喜勿喷

有权有势翔 x 可可爱爱霖

勿上升 上升你和ss嘴对嘴

喜欢就关注一下啦 以后还更

--------------------

一个平凡的下午 严浩翔还在上班 贺峻霖有点想他了 决定去探探班


霖霖兔把自己精心打扮了一番 还画了一个特别钓的妆 开开心心的出门了


“司机 去xx写字楼谢谢”


“好嘞”


自从贺峻霖和严浩翔在一起了以后 只要上车他必犯困 这次也不例外 霖霖在车上撑着脑袋眯了好一会儿 头上让他蹭的翘起了一根呆毛 显得更加钓人了


到了以后 贺峻霖垫着脚尖问严浩翔在哪 一个小姐姐温柔的对眼前这个奶香四溢的小朋友说


“严总办公室在18楼 出了电梯门左手边第一间”


“好的 谢谢姐姐!”可能是因为刚睡醒的原因 贺峻霖的声音都变得糯糯的 现在的他活像一个奶奶的糯米团子 


(上楼过程省略)

到了严浩翔办公室门口 严浩翔正在训斥员工 贺峻霖突然被一声怒吼吓到了 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两步 一个没站稳摔到了地上 让里面还发着火的严浩翔听到了 


“谁啊?!”严浩翔不耐烦的说


“唔……💊翔你竟然凶我……呜呜呜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呜呜呜我再也不要理你了……”


严浩翔听到是小贺儿的声音 也顾不上什么员工了 一个箭步跑了出去 从背后公主抱起了霖霖 


“你们先出去吧……”


不是吧 一世英名的严总竟然让一个奶团子给制服了 天啊天啊 啊啊啊啊啊……


人终于都出去了 办公室里只剩下严浩翔和贺峻霖


“不要不理我嘛霖霖~”严浩翔耐心的哄着怀里的小人


“唔……哼 💊翔是大坏蛋……霖霖再也不要理💊翔了!”贺峻霖撅着嘴 整个人都变得奶呼呼的 严浩翔快忍不了了


“哎呀 我不知道门外是你 对不起嘛 原谅我吧霖霖 球球了~”(人间波浪精上线)


“嗯 好吧……但是💊翔一会一定不能再凶霖霖了!不然我

肯定就不会原谅你了!”


“嗯嗯”


“那霖霖 咋们先回家处理一下我的问题吧……”说完 严浩翔就抱着贺峻霖回家了


一夜未眠……🌚

--完--

咳咳 内啥 过程不可能的哈 自行想象去吧🌚

对了 我明天要回老家 可能会停更几天 我尽量能更就更吧

错字踹

好了 我要去睡觉了 祝大家好梦o~


 

评论(6)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