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RIX.

团粉 偏宋
三代也粉
更文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尽量日更
dy宋人头 dy号1353610470
主要先给dy涨粉 关注一下 好人一生平安
万年不更 18楼互
暂时没了
(我是宋亚轩老婆本人哦🌚不接受任何反驳)

【文轩】小宝贝儿发烧了

私设 已成年

奶团子轩 x 照顾人文

第一次写文 不喜勿喷

xxs文笔

同性合法!!!

勿上升 上升你和ss嘴对嘴

-----------------------

“文哥~”


呀 小宝贝儿醒了?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都行”


“好嘞!”


过了一会


“宋亚轩儿 起床吃饭了!”


没人回应


“宋亚轩儿?”


“文哥 我难受~”


一个虚弱的声音从屋里穿到刘文的耳朵里


刘文赶紧跑过去 摸了摸宋轩的额头


“呀 宋亚轩儿 你发烧了”


“我去给你拿温度计”


刘文刚要起身 宋轩就抱住了他 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蹭来蹭去


“唔……不要 文哥 要抱抱~”


宋轩一下又一下地蹭着他 蹭的刘文心痒痒


“乖 我马上回来”


刘文抽出身来 拿了医药箱就往屋里跑


“轩轩 抬手 我给你量体温”


“38度5???烧的这么厉害!赶快喝药吧!”刘文大叫


“唔……不要 轩轩不想喝药 苦……”


“不行 你看你都烧成啥样了 快喝吧”刘文把冲好的药递给宋轩


“不要 我不喝!”


“轩轩 你这样不乖哦~”


“你能拿我怎样?”


刘文见状 喝了一口药 w上了宋轩的c 药流进了宋轩的嘴里 宋轩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刘文坐起来 看着宋轩红透了的脸 勾了一下嘴角 


“能听话了吧”


“嗯……”


后来的事宋轩也记不清了 只记得他在刘文的注视下喝完了一整杯药也没说一个苦字


-完-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作者文化有限 凑活着看吧 hhh

评论(1)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