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RIX.

团粉 偏宋
三代也粉
更文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尽量日更
dy宋人头 dy号1353610470
主要先给dy涨粉 关注一下 好人一生平安
万年不更 18楼互
暂时没了
(我是宋亚轩老婆本人哦🌚不接受任何反驳)

【翔霖】看病

私设已成年 同性合法

xxs文笔 不喜勿喷

医生严 x 病人贺

勿上升 撞梗巧合

----------

贺峻霖和严浩翔分手已经过去一年了 但是两人都很默契的没有再找(我也不知道为啥)直到这天贺峻霖有点腰疼 和朋友去了医院 谁知竟然遇见了严浩翔!


“跟我来吧”严浩翔冷冷的说


“哦”贺峻霖说着就要拉朋友进门 严浩翔一把拉住两人的手


“npy先在外面等着”


“npy?!不是不是 他是我朋友啦!”贺峻霖立马解释


“不是你紧张啥”


“我……这……”


“你 进来 朋友等着”


“好吧……”霖霖委屈 但霖霖不说


进了门


“哪里不舒服?”严浩翔低着头 不知道在写啥


“我腰疼”贺峻霖撅着嘴 还在生严浩翔的气 谁让他非要让自己下不来台 成都小辣椒可不是盖的


“把衣服掀起来”(别问我为啥腰疼要掀衣服 我也不鸡丢)


“这……不好吧严医生 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只是单纯的检查一下 想什么呢你” 浩无语


“奥……哈哈……哈……”浩尬


严浩翔看了看贺峻霖的后背 脱口而出一句


“你这两天和别人做过?”


贺峻霖慌了 他绝对慌了 


“没有没有 绝对没有 💊翔你相信我 我……”


“哎亚行了行了 我又没说不信你 你后背上咋这么多红斑?你是不是又偷偷吃芒果了?你对芒果过敏你不知道吗?”


“嘿嘿……哎呀知道了知道了 不吃了不吃了昂”


“行 回去先用这个按摩一下 再把这个药膏涂上 一个星期差不多就能好了”


“好……”


“行了 你走吧”


“💊翔……”


“干嘛?”严浩翔不解的抬起头


“我突然发现……我好像离不开你了……我们复合吧……”后面贺峻霖的声音越来越小 小到严浩翔得反应好长一会才反应过来他到底说的啥 不自觉的勾了勾嘴角


“行不行啊!”霖霖兔炸毛了 眼睛瞪得大大的 但是在严浩翔眼里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反而还很可爱 严浩翔想逗逗这个不好惹的小兔子


“你求我啊”


“哎亚 求求了~💊翔~”人间波浪精上线


“嗯……那你亲我一下8”


啊这 尽管贺峻霖耳朵都快红透了 但他还是快速的亲了一下严浩翔的嘴角


“这样可以了吧……”贺峻霖捂住脸 尽量不去看严浩翔 


十秒过去了……二十秒过去了……贺峻霖看严浩翔没了动静 偷偷的把手移开了一点 严浩翔立马亲了上去 这一吻 把贺峻霖给亲懵了 直到被严浩翔亲的喘不过气了才反应过来       使劲挣脱了出来


“霖霖真甜”严浩翔笑着说


“流氓!大流氓!💊翔你这个大流氓!!!”就算贺峻霖把自己的脸捂的严严实实的但还是遮不住那颗红烧兔头


“我现在已经是你的npy了 所以这是正常的 不算流氓”严浩翔托起贺峻霖的脸 趁机又波了一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 💊翔!!!”


“回家!”


--完--

我咋觉得你们更喜欢看祺鑫文呢?文轩和翔霖的赞加起来都没有一篇祺鑫文的赞多 这也太……(想不出合适的形容词了 就这样吧)

对了 你们快给我投稿啊 我还想更篇长文呢 我也不知道你们想看啥样的 快告诉我 我好赶紧编啊

行了 今天就说这些8 早点睡o (别忘了投稿😤)

好梦🥱

错字踹







评论(7)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