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RIX.

团粉 偏宋
三代也粉
更文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尽量日更
dy宋人头 dy号1353610470
主要先给dy涨粉 关注一下 好人一生平安
万年不更 18楼互
暂时没了
(我是宋亚轩老婆本人哦🌚不接受任何反驳)

【翔霖】捡了一个小哭包?!

私设已成年 同性合法

xxs文笔 不喜勿喷

大老板严 x 小哭包贺

勿上升 撞梗巧合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翔 你凶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别哭了 我的贺小祖宗勒 乖乖乖……”


至于这个小哭包为啥会在严总家里 还要从今天下午说起……


从早晨开始 天就一直阴着 到傍晚才淅淅沥沥的下起小雨 严浩翔工作了一天 员工也没少气他 现在他只想回家洗个澡 然后躺在床上美美的睡到第二天 什么也不用担心 但是就在他快到家时 在楼下捡了个小孩


小孩长得还算漂亮 两个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红红的 像是刚哭过 直勾勾的盯着严浩翔 小鼻子一吸一吸的 撅着嘴巴 雨水打在他的身上 衣服都被打湿了 显得一副惹人怜惜的样子 


“大哥哥 你带我回家吧!球球了~”小孩抱住严浩翔的手 严浩翔怎么甩都甩不开 只好把这个小粘人精先带回家喽


聊了一路 严浩翔得知这个小孩名叫贺峻霖


严浩翔把贺峻霖拉进家门 给他找了一身睡衣 让他先去洗个热水澡 可贺峻霖偏偏不领情 非要粘着严浩翔 要他抱着 严浩翔今天本来心情就不好 现在又有一个脏兮兮小粘人精非要让他抱着 他没憋住 对着贺峻霖吼了一句 不吼还好 这一吼 贺峻霖可委屈了 直接哭了起来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有权有势的严浩翔被一个小哭包搞得抓耳挠腮


“我的小祖宗勒~你别哭了呗”


“不!唔……💊翔……你今天……不可能哄……哄好我了!呜呜呜呜”


“那……我给你吃个棒棒糖?”


“呜呜呜……好……”


看吧 还是棒棒糖有用 至少比严浩翔有用……


贺峻霖在沙发上晃着腿 嘴里吃着严浩翔给他的棒棒糖 眼眶还有些微红 而严浩翔 在厨房给他的小朋友做着饭


“贺儿~恰饭了!”


“好~”贺峻霖从沙发上爬下来 一颠一颠的跑过去 坐到餐椅上等着恰饭


“诺 你不是想吃糖醋鱼吗?给”严浩翔端出了一盘香喷喷的糖醋鱼


“哇~糖醋鱼欸~💊翔你真好!以后谁要是嫁给你那可真是太幸福了!”


“是吗 那你想不想嫁给我?”


“想!”贺峻霖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只知道他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 自己咋就这么说出来了呢?


“好!那你现在就说我的npy了!不许反悔!”严浩翔斩钉截铁地说


贺峻霖直到被严浩翔骗上了床的时候脑子都还是懵的 自己咋就说要嫁给他了呢?他咋就这么同意了呢?嗯?我咋就和他上床了呢?贺峻霖想着想着就又委屈了 金豆豆又开始滴答滴答的掉了


于是严浩翔又开始哄孩子了


说倒霉吧 捡了个老婆 也不亏 说幸运吧 可是小孩又总是自己委屈 然后小金豆豆又开始掉 自己又要开始哄 也不轻快

害 浩头大


--完--

今天的比以前长 因该够看了8?剩下的明天更8!祝大家好梦!

对了 我最近准备写篇长文 你们想看什么样的?给我点灵感呗 私信投稿也🉑️啊 球球了 最近真的没啥灵感了

错字踹






评论(4)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