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RIX.

团粉 偏宋
三代也粉
更文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尽量日更
dy宋人头 dy号1353610470
主要先给dy涨粉 关注一下 好人一生平安
万年不更 18楼互
暂时没了
(我是宋亚轩老婆本人哦🌚不接受任何反驳)

【祺鑫】漱口水

私设已成年 同性合法

xxs文笔 不喜勿喷

宠npy马 x 喜欢漱口丁

勿上升 上升你和ss嘴对嘴

撞梗巧合

----------

丁程鑫特别喜欢漱口 因为他觉得漱完口嘴里香香的 很舒服 所以家里囤了一大堆漱口水 每天早上刷完牙要漱口 吃完饭要漱口 晚上睡觉前还要漱口 马嘉祺也是宠着他 也不咋管他 毕竟谁不喜欢一个嘴里香香的npy呢?


一天 丁程鑫又在厕所漱口


“今天用什么味道的呢?草莓味?柠檬味?葡萄味?橙子味?……🧄了 问问马嘉茄吧 马嘉茄?!”


“怎么了阿程?”马哥迈着他的小碎步过来了


“快 帮我选选 用什么口味的漱口水比较好?”


“阿程喜欢什么味的?”


“我都喜欢 所以才让你选啊”


“嗯……橙子味的吧 比较适合你”


“好嘞!”


丁程鑫漱完口后 蹦蹦跳跳地跑出来 马嘉祺突然从背后抱住他 把头靠在他的肩上


“阿程~”


“哎亚 你吓死我了 怎么了?”一股清新的橙子味钻进马嘉祺的鼻腔 让他忍不住想尝尝到底是什么样的……


“阿程 你说是橙子比较甜还是你比较甜呢?”


“马嘉茄!”丁程鑫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要不……我来尝尝吧”


马嘉祺转身w上了丁程鑫的c 敲开他的牙 放肆的掠夺着丁程鑫嘴里的空气 直到小丁被w到喘不过气 用手拍打马嘉祺的背 他才依依不舍地放开小丁


果然 还是丁程鑫比较甜 不 是甜很多!


丁程鑫被w的腿软 一个没站稳倒在了马嘉祺的怀里 眼眶也染上了一抹红


马哥看着怀里奶呼呼的人儿 这谁还能忍?


他把奶呼呼的小丁放到在床上 又w上了丁程鑫 手上也没闲着 s开了丁程鑫的衣服 一夜未眠……(自行想象吧 能写到这已经很不错了)


后来 丁程鑫漱口再也不让马嘉祺选味道了

--完--

今天更得比以前早点 看完赶紧去睡觉8

喜欢的点点关注 或者点赞也行 如果受欢迎的话以后继续更

好了 不说啥了 好梦o🥱

错字踹

(感觉今天的文多多少少有点水了 hhh 主要是今天实在没啥灵感)




评论(57)

热度(2261)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