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RIX.

团粉 偏宋
三代也粉
更文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尽量日更
dy宋人头 dy号1353610470
主要先给dy涨粉 关注一下 好人一生平安
万年不更 18楼互
暂时没了
(我是宋亚轩老婆本人哦🌚不接受任何反驳)

【文轩】小班里的那些sher

私设 同性合法

xxs文笔 不喜勿喷

小文文 x 小轩轩

(翔霖一丢丢)

勿上升 上升你和ss嘴对嘴

撞梗巧合

----------

刘文和宋轩是在幼儿园认识的 刘文刚来就发现宋轩不爱和其他小朋友说话 总是一个人默默的玩 于是他就过去拉起宋轩的手


“咱们一起玩吧 以后我罩着你!”


“嗯”


一天 刘文正带着宋轩玩翘翘板呢 突然严浩翔拉着贺峻霖过来了 


“喂 起开 我们要玩”


“凭什么?我们先来的 而且你要是想玩的话要排队 不能这样 你至少语气要尊重点吧”


“咋的 不服?不服来干一架啊”


“来啊 谁怕谁”


一场三岁小孩的纷争就这样开始了


刘耀文拉着宋亚轩 严浩翔拉着贺峻霖 没一会儿就扭打成一片 最后是小张张跑了出去 把老师叫出来 才及时停止了这场战争


不出所料 四个孩子被老师拉进了办公室 狠狠的批了一顿

并被罚面壁思过一节课


(文轩)


“哼 刘耀文 我再也不和你玩了!都怪你!”


“别生气了 我不是也被罚了吗?诺 给你一个棒棒糖 别生气了呗~”


“嗯……好吧!看在棒棒糖的份上 先原谅你8”


(翔霖)


“💊翔 我要和你绝交!”领霖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不过也想吃个棒棒糖罢了


“好啊 哥有的是朋友”


霖霖os“???咋不按套路出牌”


“别 🧄了 我不和你绝交了还不行吗”


“行”


--完--

这两天真的没啥灵感 文都挺短的 凑合着看吧hhh

错字踹 好梦o

评论(1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